陆军个人勋章

授勋是对履行职责时所表现的英雄行为或取得的卓越成就的表彰。英雄行为和成就都在程度上存在着差别,因此表彰这些英雄行为和成就的奖励也有不同等级。每一个士兵都有其应尽的职责,并在履行义务时要承担一般的风险。因此不存在为此而设立的特殊个人奖励。让我们回头看一看“本职责范围外”这一定义,这一条是我们理解的关键。为表彰战斗英雄行为,荣誉勋章为最高奖励,其余奖章按其等级顺序分别为服役优异十字勋章,银星勋章,飞行优异十字勋章,铜星勋章,空军奖章,三军嘉奖奖章和陆军嘉奖奖章。
为表彰服役功债,国防部优异服役勋章为最高奖励,其他按其等级顺序分别为服役优异勋章,国防部服役优秀勋章,功绩勋章,飞行优异十字勋章,铜星勋章,国防部军功奖章,军功奖章,空军奖章,三军嘉奖奖章,陆军嘉奖奖章,三军功绩奖章和陆军功绩奖章。
应当注意的是,有些奖励既可用来表彰英雄行为,也可用来表彰所取得的成就。作为陆军最古老的勋章的紫心勋章只能用来表彰受伤或因伤阵亡的人员,佩带时排列在铜星勋章之后。

勋章的批准权限 
有关各种勋章和奖章的批准权限,详见陆军条例中的具体明文规定。奖励标准则视平时与战时而有所不同。详情可参见陆军条例第672-----5—1号。


步兵军功飘带

战斗步兵军功飘带授予参加战斗或已被命名为优秀步兵部队的美国步兵部队。当旅或旅以下步兵部队中占编制人数65%以上的人员获得了战斗步兵徽章时,即可授予这一部队战斗步兵军功飘带。战斗步兵军功飘带为白色飘带,上面绣有蓝色的“战斗步兵旅(营或连)”字样。优秀步兵军功飘带是授予占编制人数65%以上的人员已获得战斗步兵或优秀步兵徽章的部队。优秀步兵军功飘带为白色飘带,上面绣有“优秀步兵旅(营或连)”字样。
卫生兵军功飘带 战斗卫生兵军功飘带授予那些荣获军期奖期或荣誉队旗的单位。战役军功飘带用于授予参战有功的联邦现役部队。战争服役功勋飘带则授予在某一站区服役但不足授予战役军功飘带的部队。
银色战役嘉奖飘带 银色战役嘉奖飘带可授予荣获荣誉队旗的联邦现役部队以表彰其参战中所建立的功绩。授予银色战役嘉奖飘带的连队或相应级别的分队必须是荣获荣誉军旗或队旗并同时荣获战役军功飘带部队的非建制单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lman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