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http://www.qxwar.com/read-htm-tid-2966.html

 

 

被爱称为HK-101的这种半履带摩托车,还留着“维京”师的标记。虽然经过重新油漆,但还是保留着原来的风味。

 

从事这辆车开发制.造的是德国NSU公司,这个公司原来是专门做大型摩托的,从这辆车上就能看出来。
它有1478CC的引擎,最高时速为70公里,从外观上来看的话,可是相当快了。
而且它有0.45吨的牵引力,对地形也不挑,很是耐用。

 

后面看上去能坐两个人,但实际上非常挤。中间有车灯和放牌照的地方。
左右的把手已经不完整了,但还能看出有专门设计用来放步枪的地方。

 

仪表和操作系统都是完好的,左侧似乎是曾经有个倒视镜,照片的下面好像还有个放步枪的地方。
左右两个圆盘左边是放绷带的,右边是储物箱。

 

引擎的左边有电池等,右边有放工具的地方。引擎也可以透过铁丝网看见。
这样看过去,很明显就能看见放步枪的地方了。

 

这个HK-101的把手并不是直接转方向用,而是控制左右履带的转速哦。可能是利于驾驶员辨别方向,照明灯可以一直照着行驶方向吧,真是不可思议。在大灯下面还有照明管制用的灯,估计是只能照到轮胎下的地面了。

 

头部照片 

 

这是驾驶座的照片,可以看见有两根操作杆,短的是来调整高速和低速的。很是有趣。

 

可以看见防止误档操作的挡圈,不过,坐在这种地方开车,估计引擎出来的热气也够驾驶员受的。

 

来看看履带吧。起动轮的形状也很特别,它后面的轮子也不是2个,而是合在一起,真没想到构造还挺复杂的。

 

这是就是刚才提到的工具箱了,当时放着一些修理工具等,可是现在什么也没有了。
还有个文件夹,是放修理说明书什么的吧?

 

牵引装置。

 

原来后部座位的把手两边都有放枪的地方,现在右侧上方的没有了,这个是左侧的

 

这个就是左下部的枪座了,是把枪插在里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lman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