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星期二AM5:00出發
目的地是合歡山三百岳擊破~

由五權南路上中投,接國3轉國6,直攻埔里~
今天天氣很好喔!但是越往山上走,溫度急轉直下~
到了霧社肚子餓,吃早餐先,不過好噁心,桌上全是黏蠅紙...
吃完繼續上路...

南投客運仁愛鄉接駁站
下車透透氣,小夫說實在太冷了,趕緊下車穿衣服~
昆陽到了
尿急,快找廁所...


有位仁兄受不了所以就...

身為專業攝影,身段要放軟~

繼續上路~
終於,武嶺到囉!台灣省道最高點~

累了,打個盹兒...

遠眺國軍雪訓中心~
繼續開到合歡山莊停車場~
背上裝備,由松雪樓朝合歡東峰出發~
奧伯倫說要押後,可是他好吵喔,一直講話,煩~


很喘,加上太陽公公露臉,脫衣服囉~

防曬油是一定要的啦~
小小一罐防曬油奧伯倫用了一半,煩~

指揮官下命令囉!就是那格光~

指揮官與假勇小夫~

押尾勛,煩~

動作快點,山中頑童一溜煙就到高處...

破屋,忘了是幹麻的~

小喘一下~

遠眺下一座百岳~合歡主峰

小夫跌倒了,這是兇手...

趕緊做個茶壺,緩和尷尬氣氛...

老英雄早就登上東峰和其他山友套交情...不是,交流交流了~

小夫說他會癢,應該是太髒了~

YA~我們也到了~

歷史性的一刻~
小夫笑得有點僵喔~

有點冷,生個火...

遠眺奇萊~

老英雄剛剛憋不住於是就...的地方~

下山囉~
下個攻略處就在正前方...

奧伯倫總是慢吞吞...

有點陡,用滾的一下就到山腳~

進入箭竹林~

終於看到公路,老英雄等等我們啊~

YA~

又是茶壺~

奧伯倫快一點,每次你都最慢~

YA~
不爽,咬我啊~

老英雄下山了,看到有人於是跑去取暖~

小夫你在幹麻~

好威顯~

搞屁~

原諒他吧!實在是太無聊了~

喔~小心滑落~
革,救我~

人體衝浪~
無聊

搞什麼勒~快一點啦~我肚子餓了...

剛剛就是從最高點下來的~

專業攝影是不拘小節的~

終於又回到武嶺,準備登下一座百岳~合歡主峰
先寫到這,我要去郵局量衣服尺寸~
待續~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